阿泠真的真的不是阿冷

强拒列外纺梦!!!!

【Flamboyant Epoch 角色介绍】


身披星辰舞动的少女——星原霜纪


*如果三年前要问起霜纪,得到的评价一定会是“令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孩子”。然而,这背后也藏着代价,那时的她也仅仅不过是父母的布娃娃。


*所幸,现在的霜纪已然脱胎换骨,愿意褪下名为“好孩子”的面具了。她比以前更加敢于挑战新事物,也更加坚强。


*此刻的她如同星星一般,哪怕发出的只是微弱的光芒,也绝不放弃。她相信,总有一天,自己会如同身披星河一般闪耀。


身披星辰舞动的少女,接下来就还请大家期待她能为大家带来怎样完美的演出吧!


【来自霜纪本人: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,有些紧张呢,有的时候我经常会想,自己是不是没有成为星星的资格?但此刻,答案已经不言自明了:或许总有人比我更加闪耀,但现在的我至少是我自己,最好的我自己。】


——帕瑞卡森新闻部

评论(7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