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泠真的真的不是阿冷

强拒列外纺梦!!!!

【Flamboyant Epoch 角色介绍】


愚弄世间的随性之人——谢苍扉


*苍扉是一位拥有独特魅力的年轻男性。他来自一个中式家庭,受到了父母精英式的教养。从小就接受了传统的教育,塑造了他圆滑而独特的处事风格和人格魅力。尽管父母希望他从事他们期望的职业,但苍扉毅然选择了偶像的道路,希望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和激情。


*作为组合中的门面担当,苍扉在舞台上展现出温柔、神秘的美感。他的表演充满了中式人格魅力,独具一格,吸引着观众的眼球。但在台下,他展现了极其耐心的一面,善于解决问题。然而,当他生气时,他会摆出深沉的笑容,用中文说出含蓄但不太好听的话,给人一种毛骨悚然的氛围。


*苍扉对恐怖元素有着浓厚的兴趣,喜欢玩恐怖游戏和看恐怖小说。他擅长处理恐怖游戏中的挑战,并且总是能够轻松一次过关。此外,他也是图书和游戏社团的一员,对阅读和游戏有着极大的热爱。


*“哎呀,人生实在太无聊就没有意思了,以前的我可是深有体会,现在的我也算找到了新的乐趣和开始了,‘捉弄后辈也算我的乐趣之一吗’关于这点,你猜啊,我只是和小朋友们关系好而已哦~好啦我去打游戏了”(闪)


愚弄世间的随性之人,接下来也将带着他的魅力游戏于山水之间吧。


【来自同班同学玛莲娜•洛克菲勒:和苍扉认识也有很长时间了,他的黑色的长发和紫色的双眼,富有标准的东方男子的儒雅随和的气质,经常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。只是看相貌,也没有谁能想到他实际上会很喜欢恐怖元素……但是很刺激,拥有西式恐怖所缺少的内在的Scary——和他一起交流真的畅通无阻,也是我入学以来和我度过了三年青春的好友!For my best friend,where there is a will, there is a way.I believe you can succeed.】

评论(3)
热度(8)